科研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关于2023年全国“物流教改”项目申报的决议

添加时间:2023-03-31 浏览: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

关于2023年全国“物流教改”项目申报的决议

     

根据中国物流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发送《关于2023年全国高校、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的通知》(物学字[2023]4号),我校国航物流学院积极申报该项目,并请学校学术委员会讨论,并提出中肯建议。

2023317日学校学术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讨论蒋慧贤老师主持、赵加环、杨坚争、周泽玲、王学锋、朱亮星、刘丽几位老师参与的《高职物流管理专业“德技双驱,三能并进”师资队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课题,学术委员会专家组认为该课题对于打造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培养体系,促进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实践价值。

学术委员会同意申报该课题。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