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党建工作

我校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添加时间:2018-04-24 浏览:

 4月20日,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203室举行,37名学员如期结业,其中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校人事处处长葛玲妹老师、学生处处长(学生党支部书记)葛民先老师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奖状。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张宇华老师主持。

我校本期的业余党校从3月21日开始,历时一个月,通过六次专题的学习、讲授、讨论、测试和小结等方式,于4月20日顺利结业。学校党总支周志进书记在培训班上作了有关党的知识专题报告、思政教学部主任颜红根老师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党政办组织学员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布置学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文件资料。组织学员分组进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为实现入党愿望而不断努力等问题进行专题讨论,然后在参加讨论后完成学习体会和党课小结。最后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测验。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朱琳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参加本期党校学习、实践的感想和体会。学生处处长葛民先老师对十一期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既要有远大的理想,又需脚踏实地。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在学习培训基础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解决好入党为什么、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的问题。三是坚持学以致用,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各位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向党员看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班风学风建设,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得到一次全面的党的理论知识教育,学员们能较为系统地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党性意识、入党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本期党校培训班为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进一步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