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关于2022年“晨光计划”项目申报的决议

添加时间:2022-11-29 浏览: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

关于2022年“晨光计划”项目申报的决议

      

     根据沪教委科[2022]32号文《关于2022年“晨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教学科研处积极组织青年教师申报课题,经庄佳红、王宇恒两位老师精心准备,他们将《韩国Dream Start项目个案管理的制定与实施过程研究》、《机电一体化专业VR机器人仿真系统设计方案探索》项目申报书提交至教学科研处,并请学校学术委员会讨论该2项项目是否申报至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委员会。

20221129日学校学术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讨论王宇恒老师《韩国Dream Start项目个案管理的制定与实施过程研究》、庄佳红老师《机电一体化专业VR机器人仿真系统设计方案探索》的课题,学术委员会一致认为该两项项目符合我校科研项目申报条件。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

 

                                         20221129